原仔在◎如何關掉電腦中的Thumbs檔吧 - 圖文教學寫到:
我通常都把檔案的檢視畫面改成詳細資料
這次一樣免安裝、免破解、免費(有98/ME/2000/XP)即可使用唷
但是呢,微軟預設資料夾的檢視方式並不一定是我要想的檢視方式
所以每次進一個資料夾就要改一次資料夾的檢視方式
真是麻煩啊,現在這個方法就可以省去每次修改的麻煩
修改檢視方式:
我的電腦→檢視→共有五個檢視模式(縮圖、並排、圖示、清單、詳細資料)
超麻煩咧,因為不能一次看到全部的檔案或是說看到最多的檔案
才方便找尋我要的檔案,看檔案的大小、日期、類型等等
且每一次修改單獨一個資料夾之後呢
再到另一個資料夾又要再重改一次,會改到瘋的咧= =|||
且萬一今天是進到有很多的圖片或影片的資料夾
系統又會花更多的時間去預讀所有的圖片或影片
電腦太爛的就會感覺到電腦開始lag
要一陣子之後才會回到正常的反應
這豈不是浪費了雙重的時間,現代人時間就是金錢你說對吧
除非你的時間很多,那這篇教學對你是沒有幫助的
要如何有效的利用呢,就看下列的簡單教學吧
首先,先進入『 我的電腦 』,再到『 檢視 』裡選擇你要方式
例如:選了詳細資料後,調整一下各欄位的寬度
使得檔案全名、大小都看的到之後,再打開『 資料夾選項 』
資料夾選項路徑:
1、開始→控制台→資料夾選項
2、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
照著下載的順序完成後按『 確定 』

再去試試打開任一個資料夾後,是否都成為統一的檢視格式呢
好了,今天的教學到此為止。

想要知道更多的熱門文章請至我的首頁:http://pixden.pixnet.net/blog
如果你覺得原仔的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些鼓勵
你可以到留言給我加油或是在左側的廣告上幫我支持一下唷(只花你不到十秒鐘)
★此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要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