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同事最近中了以下的類似廣告病毒
所以我在網路上找這篇解毒的文章
以下是對岸同胞人寫的,毒也是從對岸出來的
我已經修改下列大多的大陸用詞,改成台灣用詞
也許大家會用的上,參考看看吧

Rnmain.exe
進程地址:c:\Program Files\CNRN\RNMain.exe
進程相關:國風因特軟件(北京)有限公司 中文上網
yahoomsg、ymail、淘寶中文上網,3721之類的東西,
這個中文上網和雅虎助手互相捆綁,中文上網刪不掉且會不斷的鏈接雅虎網站,
不斷下載安裝助手,竟然還修改了我的IE7的搜索欄,灰色顯示網頁搜
索替換了原來的Google,下拉菜單顯示網頁搜索、圖片搜索、
音樂搜索、全部是雅虎的,而且不能更改。這種東西早殺為好。
用360安全衛士刪掉了,可再次插件掃描時又會出現,
可以試一試用wopti流氓軟件清除大師。
關閉\禁用方法:
開始→執行→鍵入msconfig→系統公用程式
打開『啟動』頁面,應該會發現CNRN,取消打鉤。
開始→執行→鍵入SERVICES.MSC(本機服務)如發現RNMon.exe要停用。

刪除方法:
重新啟動後進入安全模式
安全模式(一開機一直連續按F8,不是按著哦,直到出現黑底白色文中文字,再選安全模式即可)
打開登錄檔(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
編輯→尋找,輸入CNRN,搜尋,右邊鍵值顯示出來一堆,
在左邊找到其目錄,直接刪除,然後按F3(繼續搜尋),
繼續刪除,一直到提示說禁止刪除方塊出現,
再回到左邊目錄按右鍵,選擇權限
選擇『完全控制』,應用確定,回頭再刪除,一直繼續按f3,
直到搜尋完畢,找不到為止,再離開登錄檔
再重新啟動系統
再到 program下刪除CNRN文件夾即可完成解毒動作。



想要知道更多的熱門文章請至我的首頁:http://pixden.pixnet.net/blog

如果你覺得原仔的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些鼓勵
你可以到留言給我加油或是在左側的廣告上幫我支持一下唷(只花你不到十秒鐘)
★此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要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