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麼PotPlayer要叫KMPlayer的第二代呢,往下看就知了
PotPlayer–韓系影片播放軟體,是KMPlayer出售後
原著作者姜龍喜先生進入Daum公司重新打造的全新作品
其風格理所當然的與KMPlayer類似
其特色是:簡化了內部的解碼器體系、多線程解碼
最重要的是實現了KMP無法作到的DXVA硬體解碼功能
硬體解碼確實可以節省系統資源
理論上,影片的播放會比KMP來得更順暢
potplayer.jpg 

官方網站:http://cs.daum.net/
重大功能:
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WMV3(IDCT/MoComp)
VC-1(IDCT/MoComp/VLD),H.264/AVC1(VLD)內置默認硬體加速解碼
內置 E_AC3 音頻解碼

PotPlayer 是 KMPlayer 的原製作者姜龍喜先生
進入Daum 公司後的新一代作品,目前正在全力開發中
目前尚未發佈正式版。PotPlayer 使用VC++編譯
KMPlayer 為Delphi編譯。
現在的 KMPlayer 因為缺少開發實力處於停滯狀態,
如果無法得到原始作者的支援相信以後也幾乎不可能再有實質內容的重大更新
隨著 PotPlayer 的不斷完善,取代 KMPlayer 或許是不可避免的了。

這是一款支援DXVA硬體解壓縮功能的多功能影音撥放軟體
(支援P2P網路串流媒體及硬體電視卡等)。
現在最新版本雖然還在測試階段,但其表現出來的撥放流暢度,已經讓不少人驚豔

重大功能:
1、MPEG1/2(IDCT/MoComp)、WMV2(MoComp) 、WMV3(IDCT/MoComp) 、

VC-1(IDCT/MoComp/VLD) 、H.264/AVC1(VLD) 內置硬體加速解碼。

2、內置 E_AC3 音訊解碼。

3、線上點播功能,能點選右側的一些小影片觀看

4、聊天室功能

開啟硬解模式:
於主畫面按滑鼠右鍵「參數選項」→「播放」→「濾鏡解碼器管理」→
「視訊解碼」→「內建DXVA解碼器設定」→跳出新視窗,使用條件選擇為「總是使用」。

軟體下載:
◎一鍵安裝版(阿榮福利味版)
iFile.it: 『點我』
教學: 『看下載教學請點我』

BDG: 『點我』
教學: 『看下載教學請點我』

◎免安裝版:
iFile.it: 『點我』
教學: 『看下載教學請點我』

BDG: 『點我』
教學:  『看下載教學請點我』

PS:
免安裝版在解壓縮完之後,請進該資料夾後,
找到 potplayermini.exe,雙擊左鍵後開始使用,或建立捷徑至桌面方便日後使用
pot-icon.jpg 

延伸閱讀:
◎KMPlayer - 所有影音解碼全都包(flv、mkv也行),一次搞定(安裝版、免安裝版)


想要知道更多的熱門文章請至我的首頁:http://pixden.pixnet.net/blog
如果你覺得原仔的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些鼓勵
你可以到留言給我加油或是在左側的廣告上幫我支持一下唷(只花你不到十秒鐘)

★此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要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