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宜市 異能會會館》

◎包師父:「這…好吧!不會有生命危險吧。」

 

◎老鄭卻又一派輕鬆的說:「不會!這樣好了,我也陪同你們一起去,這樣你總放心了吧。」

 

◎包師父略帶著不確定的口氣:「這樣啊…有你陪同,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老鄭接著話題一轉,又說:「那除了你還有誰要一起去呢?我一併簽核授權。」

 

◎包師父:「那就我跟大吾二個人過去。再麻煩你了。」

 

在一旁發呆的大吾,一聽到包師父有講到他名字,心想:『完了,不太妙了,這次應該又逃不掉了。』,不自覺得又嘆了一口氣,

 

◎老鄭:「好的,沒問題,那時間呢?」

 

◎包師父:「擇日不如撞日,就明天上午可以嗎?」

 

◎老鄭:「我看一下行事曆…呃…是可以啦,但要11點過後,我早上有個會要開。」

 

◎包師父:「好,那就這樣定了,明天早上10點到,不過我們不知道地址,要給我們地址。」

 

◎老鄭:「好,等會我用簡訊發地址給你,那就這樣啦。」

 

◎包師父:「那就這樣啦,拜啦。」

 

包師父話一說完,就結束了手機的通話;

才將說完的手機放到了桌上,

大吾又馬上開口對包師父說話,

又開始用他非常爛的撒嬌的手法,

於是大吾走到了包師父的身旁,

 

◎大吾搓了搓雙手,一付詭異的笑容說:「哦唷,師父,我可以不要去嗎?」

 e019-001拷貝  

◎包師父想了一下:「嗯……可以!」

 

大吾聽到了之後非常的興奮,以為他的爛招式終於奏效了,興奮的從椅子站了起來,準備歡呼,

 

◎大吾興奮的大叫:「哦~~~~~」並舉起了雙手,

 

◎「才怪!」,大吾的歡呼聲還沒有結束,包師父冷不勝防的又冒出這句話,

 

這時已經舉起雙手的大吾,

在聽到包師父這句話之後,

全身就好像被冷凍了起來,動也不動,

有一種立刻從天堂掉落到地獄的感覺,

接著就攤坐下來,坐到原本的椅子上了,

 

◎大吾用著鬱卒的口氣說:「吼!我就知道!你沒那麼好心。」

 

◎包師父大笑說:「就帶你去見見世面啊。」

 

◎大吾轉過頭用著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包師父說:「你、騙、人!」

 

◎包師父:「不跟你打哈哈啦,明天早上九點出發,別睡過頭啊!」

 

◎大吾用著非常的不情願的口氣說:「好啦!」

 

 

炬焱會社 某處

從另一個破裂的空間進入,

再一腳從破裂的空間裡踏出,

一個不小心,一腳踏空了,

他就這樣摔個人仰馬翻,正面向下,

趴臥在地板上,隔了幾秒才從地板上把頭抬了起來,

用著顫抖的手去摸著他的臉,

 e019-002拷貝  

◎神秘人士手扶著臉說:「啊~~~好痛哦,每次空間都切的太高,一踏出去就跌倒。」

 

這時又一個聲音從旁邊冒了出來,

 

◎另一個人:「阿間,你回來了啊。」

 

◎阿間:「是啊,回來了,只是又跌了一下。」

 

◎另一個人:「那我交待的事,完成了嗎?」

 

◎阿間:「是的,已經辨妥了,只不過要等一下,等我發抖的手老毛病恢復後,就會一一報告的。」

 

◎另一個人:「嗯~哈~~~啾~~~~可惡,換我的老毛病又來了。」

 

◎阿間:「紅烈老大,你又去做火力發電來節省開銷是嗎?」

 

◎紅烈:「是啊,不然我這個組織很快就沒錢了啊,哈~~~啾~~~不說了,要來去休息了。」

 

◎紅烈接著說:「等你恢復後再來找我一一的報告吧。」

 

阿間點了點頭,紅烈也跟著轉身離開了,回房去休息了,

 

 

《隔天 芷宜市 異能會會館門口》

九點鐘,大吾睡眼惺忪的往異能會會館門口過來,

看起來應該是剛起床不久,邊走還邊抓了抓頭,

還打了個哈欠,到了門口,

包師父早已經在那裡等待,

且手上也提了一個黑色的手提箱,

連要出發的廂型車也早已經準備好,

只等大吾一個人的到來;包師父看到大吾已經來了,

就提著手提箱走上了廂型車,

大吾也隨著包師父跟上廂型車了,

 

上了車之後,

好奇心非常強的大吾也沒發現包師父帶了一個手提箱,

一路上都還是恍神的狀態;

於是車子就往『國安中心』出發了,

 

《芷宜市 國家安全中心》

車子大約開了四十五分鐘,終於來到所謂的『國安中心』,

車子來到了一處有著警衛室的門禁入口,

入門處有著沉重的白鐵材質所做成柵欄給擋著,

且入口二側共各有二位武裝警衛在站崗著,

可見安全警戒頗高,

 

車子才剛停下來,

立刻從警衛室走出了一位值班中的警衛,

立刻上前來盤問一番,

警衛在得知包師父們的來意之後,

就請他們下車做個人及車輛的安檢,

 

包師父和大吾都相繼的下車,大吾一下車,

立刻入眼廉的景物是『國家安全中心』六個巨大金色的大字,

垂直的崁在柵欄後方遠遠的銀色建築物上,

即使站在較遠處都可以清楚的看到那六個大字,

表示這六個大字可是非常的巨大,

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故意的高調呢,

 

整個建築物非常的簡單的外觀,

但由於是銀色的外表,顯得科技感非常的重,

且周遭也沒有其它的景物,沒有種花花草草,

只有排列整齊的汽車停車格,

但也顯得有點沒有生氣的感覺,

 

◎大吾抬頭望著建築物:「哇。那字可真大咧。」

 

◎警衛:「二位先生,這邊請。」

 

安檢區,位於警衛室的門邊,

是一個類似小屋子的箱體,不大,

大約有五十公分的正方型的大小,高約二百公分,

且沒有門,牆上皆是白鐵的鐵板所組成,

並多個發著綠色的光源的LED燈,在上下移動著,

地板上則有一處約五十公分的正方型的白鐵鐵板,

上面有著腳印的圖示在上面,且面朝著內側,

也就是背對沒有門的那一個方向,

 

◎警衛:「請一位先進安檢區做安檢,結束後換下一位。」

 

於是包師父就先進入了安檢區的箱體,

警衛也到了一旁的電腦螢幕。在警衛按下啟動鈕後,

在白鐵鐵板牆上的綠色的LED燈,

原本只是發著綠色光源而已,

變成了照射出綠色的光束,並照射在包師父身上,

綠色的光束在上下的移動照射著,

由頭部開始檢掃描到腳部,

 

在一陣的掃描過後,

電腦螢幕顯示了相關的安檢數據,安檢數據如下:

姓名:包○○

金屬反應確認 → 無…

臉部特徵確認…

瞳孔特徵確認…

皮膚表層確認…

年紀確認…

人物確認…

授權 → 已授權…

                                       

 

警衛在看到數據後,並說了「沒問題,下一位。』,

提起了手,示意大吾進安檢區做安檢,

 

大吾剛剛在一旁看到傻眼,這時好奇心又冒了出來,

因為這台安檢的機器太厲害了,

只要人站上去,幾秒鐘後就可以直接辨視人員,

讓大吾驚訝不已,

 

◎大吾用驚訝的眼神看著機器說:「哇!好厲害哦,這樣都掃得出是什麼人啊。」

 

◎包師父催促著大吾說:「大吾,別多話了,快進去做安檢。」

 

◎大吾:「哦。」

 

過沒多久,大吾也順利通過安檢機器的掃描,

同時包師父也交待司機將車子停到來賓停車場去,

並等辨完正事,再通知司機來接他們回去,

 

◎警衛:「先生,還有你手上提著黑色手提箱,也一併放入剛剛的安檢區做檢測。」

 

包師父才想到還有手上的手提箱要檢查,

於是將手提箱放進了安檢區中,進行了檢測,

就看到安檢區的綠色光束在手提箱上來回的掃描著,

 

在一陣的掃描過後,電腦螢幕顯示了相關的安檢數據,

安檢數據如下:

 

『 已確認…無危險性物品存在… 』

 

掃描完畢,警衛接著看到螢幕顯示並無異狀,

人員跟物品皆通過安檢,於是警衛就對著他們說話,

 

◎警衛:「二位皆已得到授權了,但請二位步行進入中心,我們主管已經在裡頭等待你們了。」

 

◎包師父:「好的。」

 

於是警衛的放行,師徒倆步行進入國安中心大樓,

一邊走著,走著,師從倆就發現有人從大樓裡出來,

一位身材略為福態,

身穿筆挺的深藍色西裝的男人從裡頭走了出來,

穿過了自動門,到階梯口停了下來,

 e019-003拷貝  

剛好師從倆也上了階梯,包師父一看,這不就是老鄭嗎?

 

◎包師父:「咦!這不是老鄭嗎?」

 

◎老鄭也回答:「可不是嗎!老包。」

 

◎包師父打趣的說:「這麼慎重啊,到門口來接我,怪怪的哦。」

 

◎老鄭輕鬆回說:「沒那回事,剛好也是閒著,就到門口來等你們了。」

 

◎包師父:「這樣啊。」

 

◎老鄭:「當然啊。」

 

◎老鄭邊走邊比出帶領的手勢:「走吧!走吧,我帶你們過去。」

 

包師父開始覺得怪了,這事情進行的太過順利,

且老鄭也似乎急著要帶他們前往目的地,

雖然老鄭表明要請包師父幫忙,

但是這樣的情況的確有點怪異,

但也說不出那裡怪異,

 

◎包師父做出手勢說:「老鄭,等等。」

 

◎老鄭回頭看著包師父說:「怎麼啦?」

 

◎包師父比著老鄭說:「我真的覺得有點怪怪哦。」

 

大吾聽到包師父這樣說,也注意了一下環境,

人等等,但是就看不出來是那裡怪,

心裡想著:『我也看不出那裡怪咧。』,

 

此時的老鄭突然的沉默不語,臉上的表情也沉了下來,

也過了一會兒,嘆了口氣,才出聲說話,

 

◎老鄭語重心長的說:「唉~~~你放心好了,我絕對不會害你啦,我用我的人格擔保,憑我們多年的交情,你還不相信我嗎?」

 

◎包師父摸了摸下巴後說:「嗯~~~~我覺得你在隱瞞我什麼?給我老實的說出來吧。」

 

◎老鄭卻說:「唉~~用說的不清楚啦,所以我才趕快帶你們去那裡,你看就會了解了啦。」

 

◎老鄭堅定的眼神看著包師父說:「到那裡,我就會一一的解釋給你聽了,相信我。」

 

包師父看到老鄭的堅定的眼神,再配上老鄭的那一番話,

不由得還是相信了老鄭一次,且老鄭跟他是多年的交情,

也曾未害過他,帶著坎坷不定的心情答應了老鄭的請求,

於是抓了抓頭說,

 

◎包師父抓了抓頭說:「好啦,好啦,就去看看就是了。」

 

◎老鄭轉頭往目的地說:「那快走吧。」

 

老鄭帶領著師徒倆,進入大樓的大廳,是個圓型的大廳,

有著乳白色帶著不規則的黑色短條紋所型成的大理石地磚,

大廳的裝潢非常簡潔,只有一處總機接待處,

一張大型的半圓型做成的總機櫃台,

半圓型的方向,剛好跟圓型的大廳反相,

且非常的廣大,且大廳的牆上全是潔白的顏色,

使整個大廳帶出非常光亮的感覺,

又是一種科技大樓的感覺,

 

老鄭繼續帶領著他們,往右側走道前進,

經過了幾個轉彎的走道,來到了大樓的後方,

是一處挑高約三樓高的高度橫向長廊,

寬約有三公尺寬,二側皆為潔白的牆壁,

 

而這條長廊,除了彎進來的走道之外,

只有一扇門,這一扇門非常的巨大,

大到可以開著一輛吉普車直接進入的高度和寬度,

而這一扇門是像用鐵捲門的方式,由上往下關閉,

共用了四片鐵灰色的硬質鐵板橫向拼接而成的,

下擺的位置還貼著警示用的黃黑膠帶,

另外,門左側寫著:『警告:特別區域,非相關人員,請勿進入。』的紅色警告標語,

 

老鄭最後帶領著他們走到了這一扇門,

然後停了下來,師徒倆也跟著停了下來,

二個人就像來到新奇的地方,四處的觀望了一番,

大吾則像個小孩一般,很放心的四處觀望,

但包師父見老鄭停了下來,心中不安的感覺依舊存在,

於是更是提高了警覺性的看了一下四周的環境,

這時老鄭也開口說話了,

 

◎老鄭:「到了,就是這裡了;老包你想了解的部份就在這個門後,等一下我會說明前因後果,以解去你的疑慮。」

 

◎包師父:「好,我們也都已經走到這裡了,我也要好好的聽你解釋。」

 

◎老鄭語重心長的嘆了一口氣:「唉~說來話長,不過我會挑重點說的。」

 

◎老鄭接著說:「老包,你想了解的那批人原屬於『隱異計劃』之一。」

 

◎包師父疑惑的回答:「『隱異計劃』之一?」

 

◎老鄭:「『隱異計劃』實際上是政府所施行的計劃,最終目的是為了是要讓一些生理上不太正常的人們可以恢復成正常的人的生活,然而從無到有,就必須要有一些測試跟實驗,而那些人正是測試跟實驗的對象。」

 

◎包師父睜大了眼睛說:「什麼?」

 

◎老鄭:「別急,雖然說是測試跟實驗的對象,但都是很正向的測試跟實驗,比如說服用一些藥物,或是做一些治療,看看是否能減緩或消除生理上的不正常狀態。」

 

◎包師父用著不太相信的眼神看著老鄭說:「是嗎?」

 

◎老鄭:「真的啦。」

 

◎包師父不屑的說:「那為什麼你沒告訴我有這個計劃,既然國家讓我成立了異能研究協會,異能會說什麼也該沾了上一點邊啊。」

 

◎老鄭又嘆了一口氣:「沒辨法,這個是更高層的國家主管的決定,這屬於高機密的計劃,不可隨意的向外透露,別怪我知而不報啊。」

 

◎老鄭接著又說:「而我說過要請你幫忙的也是跟這個事有關。」

 

◎包師父:「是跟那些人有關嗎?」

 

◎老鄭:「是的。」

 

◎包師父:「是發生什麼事嗎?」

 

◎老鄭開始有口難言的回答說:「是……在二、三個月前所發生的事情,在發生後就很想找你幫忙,但礙於高機密的計劃,難以開口請你幫忙,直到前陣子,國家主管決定中止這個計劃,並不予以承認這個計劃存在…」

 

◎老鄭接著又說:「直到昨天你打電話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請你幫忙,所以就慢了點接電話。」

◎包師父:「哦~難怪你昨天那麼慢才接電話。」

 

◎老鄭:「至於發生什麼事,就…在這個門後面,我打開後你就會知道了。」

 

◎包師父摸了摸下巴說:「什麼事要開門才會知道啊。」

 

◎老鄭:「開了門你就會知道了。」

 

於是老鄭拿出了通行證,

在門的左側有一個四方型的感應器,

他將通行證放到感應器朝上的那一面做感應,

再將手放到了到了垂直的那一面,

同時做通行證及手紋辨視的認證,

就聽到『嗶! 嗶!』的二聲,沉重的巨大鐵門便立即的向上打開了,

 

◎老鄭便做出手勢說:「來吧!請…」

 

於是包師父和大吾便走進了鐵門內的空間,

接著老鄭也跟著進到了鐵門的空間,

也就是特別區域,這個空間之大,但是…

 

◎包師父睜大了眼睛說:「這……」

 

◎大吾也跟著睜大了眼睛說:「呃……」

 

包師父環看了四周一遍,摸了摸長滿鬍渣的下巴,沉默了一會,便說話了,

 

◎包師父:「怪不得你會要請我幫忙了…」

 

★究竟是怎麼樣的景像讓包師父說出這樣的話呢?老鄭說的事情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待續~

 

第018回: ★ 點我 ★
第020回: ★ 點我 ★

 

想要知道更多的熱門文章請至我的首頁:http://pixden.pixnet.net/blog
如果你覺得原仔的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些鼓勵
你可以到留言給我加油或是在左側的廣告上幫我支持一下唷(只花你不到十秒鐘)
★此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要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