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宜市 北邊住宅區》


◎大吾指著那個方向說:「師父,你看,我上次看到的不是眼花。」

 e010-001拷貝  

◎包師父回說:「我知道,我也有不太好的預感。」

 

◎大吾疑惑說:「不太好的預感?」

 

◎包師父眼看著前方說:「嗯!不管它了,走吧,反正小心點就是了。」包師父話說完即轉頭往停車的方向前進,

 e010-002拷貝  

◎大吾說:「哦!好!」大吾也跟上包師父的腳步前進,一路往停車的方向前進,

 

大吾從包師父的臉上看的出來,包師父似乎是知道些什麼事情,但是又不願意說的樣子,

 

上了車之後,在回程的路上,黑影事件跟包師父的回答讓大吾一直靜不下來,最後忍不住了,決定還是開口問了包師父,想要知道一些端倪,

 

◎大吾對著包師父說:「師父,那個…」才正要問,包師父馬上就插話了,

 

◎包師父說:「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時機到我自然就會告訴你,現在告訴你,不會比較好,相信我。」

 

包師父這樣的回答,無疑是硬是把大吾打了一槍,打的大吾也只好吞下心中的疑惑,也只好乖乖的搭車回去異能會了,

 

◎大吾說:「哦!」

 

◎包師父接著又說:「就像我剛上車前說的,最近凡事要多注意就是了。」

 

 

《芷宜市 異能會會館》

回到了異能會,師徒二人也就下車了,到了大門口,包師父就對著大吾吩咐了一些事情,時間也來到了八點多了,天也黑了,

 

◎包師父說:「大吾,我等會要去查一些資料,你就先回去休息吧,今天一整天也累了。」

 

◎大吾聽到可以休息了,也就高興的說:「哦!終於可以休息了!」

 

◎包師父又說:「對了,最近可能會有很多事,你要打電話去報社請一陣的假。」

 

◎大吾用驚訝的眼神看著包師父:「啊?」

 

◎包師父接著又說:「不用懷疑,就是請假就對了。」

 

◎大吾回說:「哦。」

 

包師父點了點頭,便招招手,意示大吾就這樣子了,可以回去了,之後就轉身走進了異能會會館了,但大吾卻又跟著包師父進異能會會館,而包師父也看到大吾跟進來了,便又說話了,

 

◎包師父說:「你怎麼又跟我進來咧。」

 

◎大吾回說:「沒有啊,我要先去找包叔叔,找完再回家啊。」

 

◎包師父就說:「這樣啊,去吧!去吧!」

 

就這樣,二個人就各往不同的方向離開了,大吾則往左側的方向前進;因為包博士,也就是大吾口中的包叔叔,他的研究室是在異能會館的左側的房子中,

 

大吾走著走著就走到了包博士的研究室門的通話器前,正準備按下通話鍵的時候,碰的一聲,這個巨大的聲響嚇到了大吾,嚇的大吾趕緊查看了一下四周,看看聲音是從何處出來的,

 

這時,一個中年男子,身穿白長袍(一般研究員會穿的那種),從包博士的研究室走了出來,一走出來就是一付得意的表情,此時也就自言自語的說話了

 

◎中年男子就自言自語的說了:「哈!行!完美。」

 

中年男子話一說完,即從自身的白長袍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包子出來,翻開了包著包子的塑膠袋,就開始大口的吃了,中年男子一口咬下包子,吃了一口,一吃完一口後,裡面飽滿的餡就從手的側邊掉了一些出來,掉下了一些切碎高麗菜的菜葉,中年男子一發現餡有掉落,就轉身要往掉落的地方伸手去撿,一個轉身就看到了大吾,而大吾也盯著他看,就對著大吾說話了,

 e010-003拷貝  

◎中年男子說:「大吾!怎!啥事。」

 

就這樣,五個超簡短的字從中年男子的口中說出,且可以得知,他認得大吾,而大吾也認得他,原來他就是大吾口中的包叔叔,這時大吾也就出聲說話了,

 

◎大吾:「包叔叔,我可以先等你吃完菜包,再離開那個狀態後再說。」

 

---------------------------------------------------------------------------------

★姓名:包博士/包叔叔,包師父的弟弟,異能館研究開發中心院長。

★外型特徵:黑色髮色,參雜了一些白頭髮,戴眼鏡,身材略為發福,屬於中等身材,喜歡吃菜包。

★異能力:可開啟超高的智慧及腦力,無法測得IQ數值,在開啟異能力時,由於思考能力過快,連說話的都快,且簡短有力。

---------------------------------------------------------------------------------

 

過了一會,包博士吃完了菜包,閉眼沉思了一下,又過了一會,便離開了那個高度智商的狀態,離開了之後,就對著大吾說話了,

 

◎包博士推了推眼鏡說:「大吾,找我有什麼事嗎?」

 

大吾見包博士已經回到了正常的狀態,也就開口說出他來的原因了,

 

◎大吾說:「是這樣子的,包叔叔,我今天第一次出異能力的任務,把有不受控制有危險性的異能力者給封鎖其能力了,使他的異能力不再有威脅性。」

 

◎包博士說:「那很好啊,第一次出任務,就順利達成,算很成功啊。」

 

◎大吾又說了:「也是守株待兔好幾天,錯過了幾次機會,最後才找到異能力者啊。」

 

◎包博士說:「嗯嗯,最終還是完成第一次的任務啊。」

 

◎大吾有點面有難色的說了:「話是沒錯啦,但是…」

 

◎包博士說:「但是…但是什麼?」

 

◎大吾又說了:「是我的異能力副作用有點問題?」

 

◎包博士說:「你的異能力副作用有點問題?」

 

◎大吾點點頭就說:「是啊,也是師父叫我來找你,看是否有解決的辨法。」

 

◎包博士說:「是哦!是我老哥叫你來找我的啊,那就說來聽聽吧。」

 

◎大吾說:「是這樣子的,我今天出任務,耗了滿多的異能力,副作用很快就出現了,師父說我的異能力續航力不足,且副作用也影響到我的使用異能力,會使我分心。」

 

◎包博士舉起右手指在下巴捏了捏說:「嗯~~~我記得你的副作用是,口乾舌燥,對吧。」

 

◎大吾點點頭就說:「對啊,所以就會喉嚨會卡卡的,會分心啊。」

 

◎包博士說:「你的副作用應該是因為異能力的消耗,會加速的新陳代謝,導致水分加速的流失,可能是一般人的好幾倍,所以你會覺得口乾舌燥,喉嚨會卡卡的。」

 

◎大吾說:「嗯,這個我大約知道我副作用是怎麼一會事,在以前訓練時也很少這樣快出現副作用呢。」

 

◎包博士就說了:「出任務跟訓練不一樣,出運動量大的任務一定消耗的更多的精力體力,當也消耗更多的異能力。」

 

◎大吾說:「嗯,只是沒想到副作用那麼快就出現了。」

 

◎包博士又說了:「但副作用通常都有可以有因應的對策,來減緩或縮短副作用發作的時間。」

 

◎包博士又接說了:「像我跟我老哥的副作用恰好類似,我們只要一用到異能力之後,消化系統就會加速消化,就很快會肚子餓,為了來補足異能力的副作用,我們會狂吃東西,像我老哥就愛吃肉包,而我是愛吃菜包來減緩副作用。」

 

◎大吾說:「哦哦,難怪,常常看到你們一直吃一直吃,這麼能吃,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包博士就說了:「是啊,而你的部份則是要針對你的水分的流失來做補償,而達到減緩副作用對你的影響。」

 

◎大吾說:「那,那,我應該怎麼做呢?」

 

◎包博士舉起右手指在下巴捏了捏說:「嗯,這可是要讓我『審慎的思考思考』了,『等我一下吧』。」

 

◎大吾說:「哦!好!」

 

『審慎的思考思考』,這句話大家也知道應該要花不少的時間的意思吧;但大吾卻以已經習以為常的態度回答了,因為他知道包博士接下來要做什麼,而包博士所說的『等我一下』的字眼,其實已經透露了他下一步將要做什麼,

 

接著,包博士又閉上了雙眼了,沉思了約不到一分鐘,便又睜開了雙眼,這個時間說長不長,說短卻是非常的短,很快的舉起了右手指著大吾說,

 

◎包博士用著簡短且急促的語調說:「有!日前!新物!軟金屬!可用。」話說完,又從長袍的口袋又拿出了一個菜包,翻開了包著包子的塑膠袋,又開始了大口吃著菜包,

 

◎大吾一臉不解的說:「包叔叔!我還是先等你吃完菜包,再離開那個狀態後再聽你說吧。」

 

博士聽了,意會到了,便點點頭,認真的吃著包子;不過一會,包子便被包博士吃完了,包博士又閉眼沉思了一下,又過了一會,便離開了那個高度智商的狀態,離開了之後,就對著大吾說話了,

 

◎包博士說:「前些日子,我剛好研究出了一種新一種的奈米金屬物質及排列法則,造就出屬於軟性材質的金屬,有著金屬的強韌不分離的密度,卻又著可以任意翻動的柔軟度,且又有著非常輕盈的重量。」

 

◎大吾一臉疑惑的說:「包叔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但這…跟減緩我的副作用有何關連呢?」

 

◎包博士得意的說:「當然!我還沒有說完,你當然不暸解啦。」

 

◎大吾則回包博士說:「是哦!」包博士這時也點了點頭,

 

◎包博士又說了:「我當然已經想好了對策了,不然我為何要告訴你這個材質。」

 

◎包博士接著又說了:「如果將這個材質做成可以盛水的配備,對你來說不是有意思了嗎?」

 

◎大吾點了點頭說:「是沒錯啦,那配備該不會要做一個水壺吧?這樣超醜的咧。」

 

◎包博士又得意的說:「大吾!你太小看我了,要是做成水壺,我就不必動用到這個材質了,沒有科技感,更展現不出我的深思熟慮後的考量,也彰顯不出我的等級來。」

 

◎大吾接著說:「那是要做怎樣的配備啊?」

 

◎包博士用得意表情的並指大吾身上的某處說:「做成這個!」

 

◎大吾睜大了雙眼卻說:「這個?我不太能理解咧,也不太可能吧,包叔叔。」

 

★包博士所指的地方是那裡呢?為何大吾又有如此的疑問在他的臉上出現呢?這樣的材質可以做成什麼東西呢?★

~ 待續 ~

 

 

第009回: ★ 點我 ★
第011回: ★ 點我 ★

想要知道更多的熱門文章請至我的首頁:http://pixden.pixnet.net/blog
如果你覺得原仔的這篇文章還不錯的話,請給我一些鼓勵
你可以到留言給我加油或是在左側的廣告上幫我支持一下唷(只花你不到十秒鐘)
★此文章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要轉載麻煩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